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恩恩好 MAN

恩恩九天的暑假終於結束了,這九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應該就是在醫生的評估和建議之下,我們帶他去割了包皮。

進手術室前的準備~小人穿什麼都好可愛,即使是過大的手術袍! 恩恩一上手術檯就曝光了即將挨一刀的小雞雞,面對滿室年輕漂亮的護理師他立刻害羞的把袍子拉起來說「不可以給別人看到!」

 


醫生說門診手術只要半小時,所以一過了30分鐘,我和老公就不安的一直等著護理師來叫我們進去陪他,等了好久好久,我有一種要崩潰大哭的感覺,你們把我的恩恩帶去哪裡了要這麼久!!!!!!

站在恢復室外面,終於聽到超宏亮的哭叫聲(沒有懷疑這聲勢除了恩恩沒別人)。果然護理師跑出來說,恩恩的家人在嗎?平常比較黏誰請進來。我才不管他平常有沒有比較黏我咧! 趕快穿了袍子把老公一個人留在外面跑進去陪他。

麻藥退了的恩恩情緒很激動,四個大人再加上我都拉不住他的狂踢狂踹,老公說恢復室外都一直聽到好大的哭叫聲啊! 醫生只好補了2cc鎮定劑讓恩恩再睡一下,才有時間跟我解釋說因為麻藥沒代謝完又是這麼小的孩子,這個反應是正常的。


睡半個多小時再醒來的恩恩情緒穩定多了,只是低低的啜泣著說:「雞雞好痛…」(T_T)

但就在我滿口答應了「柳橙汁」(恩恩立馬接上:大瓶的);「葡萄汁」(恩恩:喝完柳橙汁可以馬上接著喝嗎!?);「冰淇淋」(恩恩:我要草莓的!!!) 很快恩恩就說他可以下床自己走了他想回家喝柳橙汁 (天佑柳橙汁!)

小孩子恢復得很快,當天下午他就說不太痛了,不摩擦到傷口就好。隔天回診醫生看了看就很得意的說,這是因為我們有自費那超神奇的組織膠的關係,三天就不痛了,不然要痛足一個禮拜ㄟ!

不管怎麼樣,情況比我本來以為天會塌下來的慘烈好太多太多,雖然恩恩對於手術完的以後的雞雞很感傷的說:「我的雞雞怎麼變這麼醜呀…我不想要…」但就在我們一次又一次耐心解釋 + 無限量看柯南劇場版 + 大瓶柳橙汁之後,他看起來比我們兩個虛脫的爸媽還要像沒事人 @_@

我的結論是:
小孩子真的很amazing………
小男生真的很在意雞雞………

------------------------------------------------------------------
後記:

暑假期間雖然我幾乎天天都失去耐性的唸恩恩罵恩恩,但是只要他一講到雞雞,我們就格外認真耐心的回答,完全深刻感受到這件事對他的重要性!! 終於今天我開車載著他要回家的路上,他睡醒了以後突然跟我說:「我的雞雞一天比一天好了,雖然現在還是有點痛而且很醜,但是之後會變成一個比我現在的更好的雞雞,可是我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憋尿。」

小孩子怎麼能這麼直白可愛啊! 是說恩恩啊…

「變成一個比我現在的更好的雞雞」⋯⋯⋯這是一個金斧頭銀斧頭的概念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