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父親節的暗示

今天是父親節,剛才老公跟我說.............

「我昨晚做夢ㄟ!」
『什麼夢?』
「我夢到蛋蛋跑來跟我說鋒哥買了新耳機耶! 花了33萬! 我就說,哇塞,能不能借我接在我的耳擴上聽一下啊!!!!!!」
『然後呢?』
「然後我就醒了。」
.....................................
『.......................我覺得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事啊?』
 
「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只是個夢而已啊!! 人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