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鼓鼓的肚子

這幾天都脹氣得非常嚴重,即使沒有便秘,肚子還是鼓得像個碗公一樣。老公去GOOGLE說,懷孕的時候腸子會變大喔!!! 

腸子變大是什麼鬼東西啊,那我排便不是應該更暢快嗎?!! 不管怎麼樣,我對於突然變緊的褲子相當的不能接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老公靠夭說,也許再過一陣子,你就算張開雙手,也不能把我整個人環抱起來了!! 我會變得像阿里山的神木一樣!! (哭著跑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