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Double Confirm

大家都說懷孕以後不要大聲嚷嚷、三個月以內都要低調。
我和老公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不過習俗嘛…姑且聽之。
因為四周去照超音波的時候什麼也照不到,
就算醫生也說有懷孕,不過我和老公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跟家人說 (好吧,其實只有我在龜毛)。
可是開心的事憋著好辛苦,
我決定不顧摯友怡君的道德勸說「唉呀,妳不要又自己再驗一次,會影響心情啦!」
還是叫老公再去買了一支驗孕棒,如果再驗一次還是那麼刻骨銘心的兩條線,
我們就要告訴家人。

很明顯吧很刻骨吧! 來跟上次的比一比,都很明顯哇~







我和老公看了一眼時鐘,東摸西摸的也快半夜了~唉,明天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