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嚴重抗議

大家都說孕婦會突然想吃某些東西,是真的!!

昨天晚上下了班,除了泡麵「酸菜鴨肉冬粉」,我真是什麼都沒胃口,孕婦想吃什麼就吃到什麼心情好很重要吧?我又沒有常吃!! 有吃想吃的泡麵總比什麼東西都吃不下的好吧!!.........

自己鼓吹自己以後,我開心的走進超商買了一包酸菜鴨肉冬粉,再買了一盤補充葉酸的地瓜葉、回家熱了老公阿姨滷的噴香的牛肉,自以為很健康的吃了一頓。

想不到一大早小豬仔就抗議了.....@_@"

我直接從房間衝進浴室狂吐,什麼酸菜,什麼冬粉,全部吐出來,再附贈我全身的冷汗還有覺得自己可憐到不行的眼淚。

好好好好好,我懂了,泡麵不合你胃口......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