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Week 9 發現好物!!

懷孕進入第九周,也就進入了孕吐的高峰期。除了每天只要醒著的時候就處在暈車般的頭暈目眩之外,早上起床吐前一天的晚餐、中午刷牙漱個口就吐午餐、晚上躺上床再爬起來吐清水,吐不出來就癱在床邊一直乾嘔,邊吐邊哭讓想保持心情愉快的我好為難啊!!!

在旁邊不知所措的老公把哭到告一段落的我拍回床上以後跑去請教咕狗大神,想不到只打了 「減輕」兩個字,後面就自動跳出「孕吐」,原來我吐得一點都不孤單!!!!

隔天一早老公就跑來跟我說,好多人都說要吃蘇打餅乾! 要避免湯湯水水的、還有說要吃鹼性的東西!! 我現在就去樓下買蘇打餅乾你吃吃看!!! 於是……


想不到這玩意真的有用,吃了兩天,雖然還是加減吐,不過至少沒吐到想哭了~

P.s. 從塑化劑事件以後,老公能買義美的…就買義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