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Week 9 + Day 1 城裡的 Friday Night !

因為害喜無精打釆,我和老公已經連續三個禮拜五都只在家裡附近吃吃小火鍋,這一陣子下來,真的好想進城啊! 昨晚老公說明天我們去吃門卡迪吧!

西門町吸引我的東西算起來還不少,門卡迪算是歷史悠久的一項。第一次吃到他的焗烤時真是驚為天人,凱撒沙拉是老公吃完後讚不絕口的,而餐後服務生拿來一大圓盤的精緻甜點任顧客挑選真是一個 perfect ending.

 有很濃的蝦味的漁夫海鮮湯


這就是老公讚不絕口的燻雞肉凱撒沙拉,上面雪白的是刨得綿細的起司!
 我點的鴨肝蕈菇燉飯,上面的鴨肝不錯吃,不過燉飯和我本來想的不太一樣呢…我比較喜歡奶油味重的呀!
不過我在想什麼,這道菜的菜名可從頭到尾都沒有奶油兩字,加上本人目前味覺有異,評論可能不太公平…
 老公點的辣味雞,微辣的茄汁還不錯吃。
 這個時候的老公在想什麼呢?原來是興奮的說著公司舉辦的程式設計比賽的冠軍團隊,每人可以得到一台 iPad2!


 整個人愈想愈開心的老公....彷彿 iPad 已經垂手可得了咧!



  "老婆,我一定會贏 iPad 2 回來給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