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小豬仔,今天介紹達瑪阿姨給你認識!


前天接到達瑪打電話來關心:「喬~~妳一切都好嗎?」,偏偏達瑪又可愛得堅持要嚴守「三個月內不能講」的習俗,於是乎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達:「妳知道要補充營養嗎?我指的是…是…不是從食物喔!!!」(達瑪妳是舌頭打結嗎?)
喬:「ㄟ…我知道,我有。」
達:「那韋恩有很體貼嗎?」
喬:「有,他很體貼。」
達:「嗯很好,其實我也不擔心韋恩」

達:「喬,妳知道我並沒有怎麼在玩 facebook,但我覺得直接一通電話關心最快了!!
喬:「我也沒有 update facebook 上啊…XD~我另外弄了一個網站從第一天開始紀錄…」
(激動):「真的嗎真的嗎?那可以 follow 嗎?」
喬:「當然可以啊,可是,是妳跟我說時間沒到不要跟妳說的……
達:「………………對對對對對,妳還是不要講好了,我們去海邊的時候妳再開記者會宣布。」
喬:「………好,我會發新聞稿的。」

結果…………….
達:「那妳有去訂月子中心嗎?我聽同事說這兩年很滿喔!!! 還是你們會回宜蘭坐月子?」
喬:「會在台北坐月子,只是我聽說沒有滿12周,月子中心不太會理你耶….
達「是喔! 沒關係,妳有知道就好了,我已經把所有我知道的資訊都告訴妳了喔。」

親愛的達瑪,這跟直接講有什麼不一樣 @+@!!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不知道三個月不能說,俗語說: "做人"要保持低調。哈哈哈,既然公開了,請與媽媽羊妹聯絡,產婦心情她比較有經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們鄉下反而沒有 3 個月不能說習俗, 反而是說一懷孕要馬上說出來 = =+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