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Week 10 + Day 5 人家說為母則強,可是我............

因為連續兩天吐得昏天黑地又暈得起不了床,今天又來到離家最近的永佳婦產科。

老實說我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之前醫生要發媽媽手冊給我的時候我們婉拒了,和老公討論下來,還是覺得在醫院生產比較放心。這是題外話啦,因為醫生護士態度都還是很親切呢!

進門診之前先進衛教室讓護士問診,說了一堆不舒服的症狀,護士雖然聽得很認真啊,不過也很禮貌的跟我解釋說,其實這些都還在正常範圍內喔!!

「三個月或三個半以後就會好多了…」嗯,大家都這麼跟我說,問題是我離12周還有度日如年的兩個禮拜哇…

「其實寶寶有正常長大就好了,妳吐出來應該都還算OK…」

不是我不甘被邊緣化,我忍不住和醫生說那我現在的症狀是不是可以緩解呢....感覺上好像只要寶寶有長大,媽媽又暈又吐得瘦了一圈胃都翻了好幾轉臉色發青都不用管的,我是不是很沒犧牲奉獻精神的媽媽啊?唉。

話說回來,超音波螢幕上的小豬仔真的看起來頭好壯壯咧!相較於兩周前超音波上的 2cm,現在已經有 3.78cm 囉!而且睡得挺開心的 (至少比他娘爽多了的樣子!)

醫生說了好幾次「寶寶狀況很好喔!」看看,頭大大,鼻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娘自我感覺良好,我們家小豬仔的鼻子很挺ㄟ!從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見縮著的兩隻手兩隻腳,最神奇的是,這些大頭小手小腳加起來,只有迷你的 3.78cm !! 醫生看著我的臉也很開心的說,妳有一個很正常的寶寶。
 
好唄!我承認這一刻確實有點鼻酸,就讓這兩個禮拜快點過去吧,之後你可要跟你娘和平相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