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Week 7 + 4 Days

因為左側腹部抽痛,雖然之前護士就有跟我說這是正常的,但神經兮兮的我忍不到 6/11 預約的超音波,先跑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要求要照一下 (我終於明白那些懷孕的朋友說動不動就想去照超音波的衝動),螢幕上一照出來,就是一個黑黑胖胖的羊!
















「中間這個,就是寶寶。」醫生指著羊水
上一個小小的亮點這麼說。
老公說他看著醫生的小螢幕有看到心跳,我看著臥床正對面的螢幕卻怎麼也看不出來,所以醫生開了聲音讓我聽聽看…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好快喔!!!!
「對啊,寶寶的心跳就是這麼快的~
不知道為什麼螢幕上明明就只是一個圓圓黑黑的東西,還是會覺得想哭!  

醫生量了一下,大小只有 0.98 cm,和七周又四天的大小符合,預產期是 2012 年的 1 20 號,好期待知道性別喔,會是一個準時的魔羯座寶寶,還是晚個幾天變成水瓶座呢? ^^"

1 則留言:

  1. 關於兩側腹部抽痛,後來醫生告知我說,是因為懷孕,兩側韌帶會不定時的拉扯造成的。沒什麼好擔心的喔!!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