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Week 9 + Day 4 終於去看了傳說中的羅家森........

終於跟老公去看了傳說中的婦產科聖手羅家森。儘管在怡君的大力推薦 + 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 我們一到午夜12點就守在電腦前面掛號才掛進去,並且3分鐘之內就掛滿了……老公在看到中山醫院舊舊的外觀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說:「就這樣?!?」

坐在候診室外面,我還是整個人天旋地轉的想吐,好不容易到了四點半的門診時間,我忍不住說,怎麼還沒看到羅家森來啊?
老公說,剛才有個阿北走進去耶?是不是就是他啊?
阿北?阿北進婦產科診間幹嘛?可能就是喔….
說時遲那時快,診間上的候診燈開始跳號碼了。

雖然我們的號碼是21號,不過羅家森並沒有在照號碼看,先報到的先進去,所以等不到20分鐘就到我了。一進去…果然是阿北 XD~~

就像怡君說的一樣,羅家森說話雖然很快,但很細心,先詢問我的家族病史,還有目前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看到我拿出小筆記,也把說話速度放慢下來讓我抄下他說的話,應該是覺得我是很聽話很乖巧的產婦吧! (自我感覺良好ing~) 倒是老公急著要告訴醫生說我有多不舒服的時候就被醫生夾了…..XD~

羅:「除了剛才說的,有沒有什麼其他不舒服的?」
老公:「她血壓偏低!
(頭也不抬繼續看病歷)沒有低血壓的問題,只有高血壓的問題。
老公:「……………..

後來羅家森問說,我是不是有一陣子沒有做抹片了,我就說好像是喔,最近一年內都沒有做過。
羅:「那我們先來做抹片好不好?這個不會影響到寶寶的,妳到旁邊隔間準備一下。」
就在我進了隔間準備的時候,羅家森跟老公說:「你們如果已經在診所有照過超音波也看到心跳和大小,其實今天不一定要照的,還是說你們要自費照呢?不過…」
老公:「好! 我們自費!
羅家森:「你怎麼不聽我把話講完?這不是錢的問題! 這種東西,照了除了你們爸媽自己開心,對小孩子又沒什麼好處,能不照為什麼要照哩?
老公:「………..那…那等一下問她好了…」(可憐兮兮的…)

一走出中山醫院老公就說,在醫院看到他很不搭嘎耶! 在號子我就不會覺得那麼奇怪了…..他不就是記者有時候會去訪問在號子看盤的阿北嗎!!!! (還在被夾的情緒裡的老公)

不過老公說歸說,在整個過程中,還是可以感覺到羅家森真的是很仔細的醫生,說話很急,但是重要的事都會重複好幾次確認我們知道這件事了才罷休,而老公本來也強烈希望我能在醫院生產,而不是之前看的診所。所以我們也就決定要在中山醫院領媽媽手冊還有後續的產檢啦~

3 則留言:

  1. 好笑,我彷彿又看到老羅本人了,wayne真是可憐又好笑。卡輪林留。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我又看到網路上一些大讚羅家森的文章找給Wayne看,他終於說:「好吧,這樣我被他羞辱也值得了.....=.=+」

    XD~~~~

    回覆刪除
  3. 要去看老罗,有其他办法阿,就是,再来一支..
    小布。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