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情緒超不穩,真的是因為荷爾蒙嗎?

昨天和老公出門看月子中心,剛走進永寧捷運就吐了。
雖然之前醫院的護理課就有提到孕婦的情緒會不穩定,不過這一個禮拜來,真的愈來愈嚴重啊......
搭到忠孝復興站老公扶著我出捷運說要找個位子坐坐,從樓上走到樓下卻是一個可以坐下的位子都沒有。
我虛弱的說,我走不動了.........
無辜的老公:「好好,我們找個位子找個位子..........」
我 (生氣):「就跟你說我走不動了嘛!!!」(直接坐在忠孝復興站門口的地板大哭起來~~~)

老公:..............................

晚上老公看我精神好多了,才開始打哈哈說:「還好懷胎是十月,不是十年耶.....」

親愛的老公啊,辛苦你了,也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包容 (畢竟我沒懷孕的時候也常為了要吃冰在車上跟你耍脾氣....)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