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再吐再暈也要正面啊!

身為孕婦的親戚或朋友,雖然並沒有義務要讓孕婦開心,不過也不用​一直耳提面命提醒我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會很辛苦很難受、羊膜穿刺會​很痛等等等等等沒有建設性的無心說法。
這些我很清楚,因為現在每​天抱著馬桶的人是我,將來半夜會起來腳抽筋的也是我,你們經歷過​的我都會經歷,我也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可憐。
如果對於這些人生必​經的過程,只有負面情緒的話可以說的話,明年前請跟我聊些娛樂版​的八封新聞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