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Week 12 博愛座

還不習慣可以坐博愛座的新身份!
但是又暈又想吐讓我終於一屁股坐上深藍色的捷運博愛座,
只好努力拉平我的上衣貼在微突的小腹上,
其他乘客就算不確定我是不是孕婦,
也當我是個發福而導致行動遲緩的胖子吧!!

2 則留言:

  1. 有两种状况很尴尬...
    1) 怀孕了,结果没人让座,你们是以为再你面前的是个单纯的胖子嘛...
    2) 生产后,一看到就让座,你们是在打击产妇的瘦身成效不佳嘛...

    回覆刪除
  2. 這樣講確實很貼切.................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