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Week 19.傳說中的抽筋來了!

雖然朋友覺得我抽筋也開始得太早了
但實實在在的…就在清晨還一陣矇矓的時候,猛一伸腿,就瘋狂的抽了起來...
加上這兩天晚上怎麼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看到老公睡得那麼甜,我很自憐的爬起來到客廳看電視
小豬仔這小鬼,竟然給我在肚子裡咚咚咚的跳了起來。

早上起床老公問我說,那妳昨天不睡覺的時候小豬仔有睡嗎?
我:他有陪我…........(其實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晚上有在睡覺的只有老公一個!!)

本來覺得小豬仔還挺貼心的,不過愈想愈不對......................

我沒睡飽早上起來要上班,小豬仔沒睡飽,我在上班的時候他還是可以補眠啊! 難怪大白天他都沒什麼動靜,根本是在夢周公然後半夜再發動「吸鈣大法」讓我抽筋! 愈想愈不公平,當小寶寶也太爽了吧?

我真的好幼稚,跟一個十幾公分的小人在生氣..................

1 則留言:

  1. 如果是小腿抽筋的話,可以試試把腳底板扳直(腳底板跟小腿呈垂直),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