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紙鈔,一千元;幸福................無價

前一天要下班的時候,老公要我坐小黃,我說不要啦…
「最近比較少坐小黃,我覺得我錢變少得比較慢,也不用那麼常去提錢了耶!」


隔天早上.......................老公拿了一千元大鈔給我.....


「幹嘛?」
「給老婆坐計程車挖!!這樣妳也不用一直去提款了。」
...........................

這真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千塊了。



2 則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