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Week 25 + 3 Days 放.輕.鬆........

昨天晚上肚子突然痛得讓我直不起腰,老公一下班就趕著帶我去附近的診所掛急診。

醫生看了看超音波確認寶寶沒事 (小豬仔甚至在肚子裡揮舞起了雙手),很認真的說:其實我們看這麼多,孕婦大多的問題,不是吃進去的東西,就是壓力。妳現在這種痛法,就是子宮收縮加上排便不順。

排便不順我承認,但是壓力這件事,雖然我極力解釋我整個人都不緊張、有放鬆,護士還是目光灼灼的跟我說:

「不要再用妳沒懷孕前的工作量或情緒狀況來考量,妳以前可以承受的,現在未必可以,妳懷孕了。」

我當下很俗辣的不敢再辯解。

老公也跟著很緊張,一路上一直跟我說,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我放寶寶睡眠音樂唷.......
過不一會又說,要放輕鬆唷! 慢慢來......

問題是,我真的已經放超級鬆了呀 @_@!

早上醒來要爬下床,老公突然睜開眼說,妳慢慢來.....
唉....我…我現在腫成這樣是能多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