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林....................................................

老公昨天下班回來說,已經有同事開始在幫小豬仔取名字了~
因為老公姓林,
目前覺得比較出色的是.....










080
007
0204
=.=+

我和老公都覺得有些單名取得好的話也很好聽,但我提出單名「北」的建議後,很快被老公駁回了。
「小豬仔以後會恨我們的!」

但老公想到的也沒有好到哪裡…
「林…林…林旺?」

林旺會打老婆耶! 不行! >.<
林覺民?感覺下場沒有很開心 ~
林平之?我不要我兒子自宮啦 ~"~

取名字好難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