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Week 30.老羅 =.=+

每次產檢都要領教老羅不一樣的經曲名句…....

我:「醫生最近這兩周寶寶踢得好兇唷!這是正常的嗎?會痛ㄟ!」
老羅:「他不踢妳就要心痛了,那妳要心痛還是肉痛呢?」
我:「......................我只是擔心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不舒服的事所以他一直動…?」
老羅:「不會。人會不動,就是生病了。」

 一出診間的我立刻打給老公…
「TMD!!!!! 等我生完老羅就給我走著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