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也會變成瘋婆子嗎?

最近和我同樣是看老羅門診的好友向我提到當初她在被老羅以自然產接生的時候,
老羅完全無視於她陣痛32小時而一直說要打無痛、要剖腹的要求,
所以到最後5個小時什麼難聽的話都當著老羅的面譙他……的這些往事。

平常就被老羅的經典妙答激到一出診間就說出孕婦不該說的話的我,
忍不住一直對老公說……

「你要記得我是愛你的!! 即使到時候我說出了讓你完全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要跟我求婚的話,你也要記得那都是因為我在幫你生小豬仔的關係.....」。

1 則留言:

  1. 加油,记得最后一个月多走路吧。上次有个朋友,每天不停的走,不到10个小时就搞定了。

    回覆刪除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