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Week 32.新手爸媽的第一次大採買

網路上的小試身手不算的話,今天我們終於開始第一次的母嬰用品大採買!

和怡君走進號稱全台灣最便宜的「藍印子」的時候跟進了迷宮沒兩樣,只覺得母嬰用品這塊市場真是無邊無際的大啊!! 停好車的老公擠進水洩不通的店裡立刻就說「這裡東西是買免錢的嗎??」
喬安那再度深深覺得自己入錯行,我賣主機板可從來沒有這個盛況.....Q_Q!

不過新手爸媽就是新手爸媽,老公和我只能跟著熟門熟路的怡君邊聽邊說好,買這個,好,這個也買…
不過實際摸著小衣服小褲子的感覺好奇妙,真的會完完全全只記得要買寶寶的東西,
而不像之前在網拍上只顧著看孕婦裝 (羞~),對寶寶用品完全無感.....(愧!)
只是都生男寶寶的怡君和我都忍不住一直拿起粉紅色系的用品丟進籃子又放回去,這巴望有個寶貝女兒的意圖實在太明顯!
進去短短半小時,老公的手上已經又提又抱了一大堆東西,直到晚上回到家,邊看金馬獎我還忍不住把每一樣東西拿出來看了又看,好奇這新玩意兒到底怎麼用?開心得不得了~(謝謝親愛的摯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