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Week 17.第一次胎動

雖然醫生還沒辦法百分百確認小豬仔的性別
但就在夢見小豬仔在超音波照片上有很大的雞雞的隔天中午 (到時候如果是女的就很難解釋了 =.=+)
竟然開始了第一次的胎動!!!

之前除了吐不停,我和小豬仔幾乎沒什麼太深刻的「互動」
但感受到不知道是小手?小腳?在我的肚子裡以 360 度旋轉不定點的移動又頂來頂去的
我突然明白朋友說的 「有一個生命和我相依相存的時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