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嚴肅認真的話題

剛才老公跟我說,「我希望小豬仔以後能至少學一樣樂器!」
我整個人立刻認真起來想要討論這個話題!!

我:「嗯!!我也覺得!!!不一定是要樂器啦,繪畫也行…我一直覺得畫畫很好,算是有一個可以讓自己正當抒壓,又或者說是寄情的一個管道,你是不是也是這個意思?」

老公:「嗯,畫畫也是不錯,不過樂器厚.......我就是覺得說…覺得說…有一樣才藝,這樣…這樣…這樣把妹是不是比較容易!!!!!?????

我:「....................你讓我靜一靜,我接下來幾十分鐘都不想跟你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