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小豬仔是堅強的孩子.....

隨著 1/20 的預產期愈來愈靠近,揹著重重肚子的我也愈來愈不耐煩! 好想趕快卸貨喔....這就是自然產刺激的地方嗎?比我晚懷孕的小令都已經剖腹完成卸貨了,我卻還在土法鍊鋼的做著青蛙蹲和爬樓梯。

這個禮拜一坐小黃上班的時候,被後方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小貨卡追撞 …坐在車上覺得腰愈來愈酸我也愈來愈不安。掛了中山的急診做完宮縮和胎心音監測沒多久老羅又來了,跟我說因為沒有直接撞到,看胎心音是沒有什麼事的。

「而且反正妳快生了,撞一下正好。」................................老羅果然就是老羅啊。

這幾天下來,我只能說小豬仔真是個堅強的孩子…說不出來,他老兄就是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