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6M19D.南瓜粥

恩恩住了七天醫院隔天又喉嚨發炎發燒後,我的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這心情的轉折我看要分文說明才夠我寫)。還不會說話的小寶寶生病真的好可憐,尤其是高燒畏寒整個小小身體顫抖到全身發紫的那個晚上,還差點被插管導尿!! 我和老公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在手術室外面抱著默默流淚的畫面是為人父母以後第一次真正的震撼教育。

在醫院的時候我不停的在想,為什麼恩恩會感染呢?雖然醫生說這對一歲以下的男童並不少見,但我想總有什麼補強的能做的吧?除了比平常更勤勞的換尿布、清洗,開始吃副食品的恩恩應該可以從均衡飲食得到多一點點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南瓜就是我心目中排名前幾名的好蔬菜!! 口感好、賣相佳、味香甜 (當然對覺得南瓜噁心的人不是這麼一回事),就是恩恩下一個要攝取的蔬食! 晚點恩恩睡醒就要來餵他吃這超香甜的新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expectation to PM role

Computex展前training... (1) 知道自己哪裡爛 (2) 知道哪裡可以改 我想要 (1) 當一個知道自己產品、會講自己產品講到讓別人懂的PM (2) 知道每一個規格開出來,能夠打的應用/市場